分享到:

学校召开2024年单招考试协调会

作者:刘瑶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3日上午9点,学校组织召开2024年单招考试协调会。校长陈红卫、工会主席周书清、副校长路买林、副校长刘耀玺、纪委书记陈风顺以及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2244c29907874820924d9f500e7dd71c.JPG

教务处马丹丹处长宣布了2024年免费成品片直接进入单独招生考试工作方案,明确了各工作小组人员组成和工作职责,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读。

陈红卫对单招考试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第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做到组织机制畅通,责任清晰到人,措施细化到位,确保考试平稳有序。第二,认真汲取经验教训,做到举一反三,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第三,各部门通力合作,全力以赴组织好考务工作,对各项工作要通盘考虑,模拟推演,务必落实落细落地。第四,要强化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确保单招考试公平、公正。


b5c42153ed******9821e6b3564ed8a7f.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