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纪委书记陈风顺为新履职干部讲廉政党课

作者:王杰 来源: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对新履职干部的廉政教育,3月28日在学院新履职干部培训班上,学校纪委书记陈风顺以《坚持纠“四风”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会议精神》为主题,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在授课中,陈风顺指出,腐败问题往往是由于不正之风得不到及时发现和纠治滋生而来,开展反腐败斗争,必须关注并治理不正之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必须以纠治“四风”为抓手。接着,他又结合高校容易发生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类别、成因及表现。进行了逐一讲解,并用生动的事例警示大家要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最后,陈风顺强调,各党总支、党支部、各位党员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要充分认识到自身所肩负的党员干部与高校教师双重身份与使命,要以身作则,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用忠诚、干净、担当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为学校“提质扩容”和“双高”建设发展创造和谐稳定、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f74592d6503645e6963ca175cca5648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