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免费成品片直接进入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

作者:魏金太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2-21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1日上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安排部署2024年全校工作,并对干部进行入职前培训。学校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书民主持。

dab50446e35644e28bd43e7e2f59618c.jpg

校长陈红卫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这次学校机构调整完善后,新任职的中层干部要尽快适应工作需要,积极谋划2024年工作,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去。新的一年学校要重点做好“八项工程”:一是坚定不移推进“扩容工程”,在招生规模、办学空间等方面要有突破;二是深入推进办学治校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通过建章立制、目标管理考核等措施,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三是全面推进分配制度改革,通过修订绩效分配办法、适时调整临聘人员工资待遇、持续推进职工福利待遇等措施,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让教职工感受学校发展的成就;四是全面修订职称评审办法,充分发挥职称评定办法的导向作用;五是全面改革经费分配和使用办法,下放权利,做到责权利相统一;六是大力推进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对现有人才培养模式进行改革,办出专业特色;倾力打造高峰专业群,为“双高校建设”打下基础;七是全面推进以竞赛为主的核心竞争力提升工程,切实落实好学校竞赛奖励办法;八是深化校园基本建设,调整充实办学空间。为完成好全年工作任务,他要求,全体中层干部必须自我加压,做到德才兼备;必须不断提升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本领;必须加强学习,不断强化自身修养。

dade19aebadd4c4eb6cf10e55502b685.png

就中层干部如何在新岗位上“履好职、尽好责”,李书民做培训动员讲话:一是要认清目前职业教育的形势和任务、学校发展的机遇和困难,找准学校的定位和发展方向;二是要明确学校发展目标,坚定“提质扩容、双高校建设”发展目标不动摇;三是要明确工作任务。要加强党建引领,全面从严治党;要加快办学基本条件建设,改造老校区、租赁师院校区、谋划新校区;要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各专业都要与产业对接、与社会需求对接,提升学生就业率;要加快师资队伍建设,扩充教职工队伍数量;要加强产教融合力度,着力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学校各项工作要改革创新,敢于打破大锅饭,在确保基本教学的前提下,推出人事、财务、干部管理等一系列改革措施,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要完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要加快学校信息化建设,努力打造智慧校园。四是要继续“转思想、转作风,提本领、提干劲”,要克服惯性思维,勇于创新,敢于改革,鼓足干劲,切实提升履职尽责本领。

5698d687c65d4edd97b63c2e73b2ad19.png

李书民最后强调,新学期、新任务、新职能、新气象,全体中层干部要以本次干部调整为契机,积极谋划2024年部门重点工作,要以新的面貌、新的气象完成好2024年学校各项工作部署,使学校的各项事业在2024年都有大发展,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