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与免费成品片直接进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孙新智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24-02-04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3日上午,河南省农业农村厅与我院签署战略框架协议,支持免费成品片直接进入高质量发展。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巍峰 ,洛阳市副市长任丽君,省农机农垦发展中心主任、农业农村厅办公室主任张金龙及有关科研院所、企业代表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书民主持签约仪式。

按照“发挥优势、体现特色、注重实效、成果共享”的原则,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和免费成品片直接进入充分发挥技术与资源优势,在建设农机智能装备研发中心、实施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培训项目、农业科研与技术合作、打造产学研推用联合体等方面深化合作,支持学院高质量发展。

免费成品片直接进入院长陈红卫致辞,向省农业农村厅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向长期关心支持免费成品片直接进入发展的洛阳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感谢。 他说,作为全国兴办最早的五所林业院校之一,免费成品片直接进入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植根河洛大地,深耕职业教育,累计培养各类毕业生6万余人,培训农民基层干部,林农果农花农及食用菌栽培,中草药种植等农村新型技能人才近10万人次。他表示,学院倍加珍惜这一难得的发展机遇,聚精会神促改革,全力以赴谋发展,在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河南实践中奋勇争先,作出林职院贡献。

任丽君代表洛阳市人民政府向签约仪式表示祝贺。她指出,这次双方签署战略框架协议,是实现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精准对接的有效举措,洛阳市政府将全力做好政策支持,不断优化发展环境,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孙巍峰在讲话中介绍了河南农业农村的发展经历。他说,亿万中原儿女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务实重干、砥砺前行,推动河南农业发展实现了从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农村面貌实现了从贫穷落后向繁荣振兴转变,农民生活实现了从温饱不足向全面小康转变,实现了“中原粮仓”到“国人厨房”再到“世人餐桌”的华丽蝶变。他肯定了学院为河南“三农”做出的成绩。他指出,一代代林职人始终坚持服务“三农”发展,主动参与乡村振兴,为社会发展培养毕业生6万余名,在乡村振兴技能人才培训、“果园特种机器人”农机装备研制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为我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了林职智慧和力量。他希望,林职院以今天协议签订为新的起点,坚守为农初心,主动融入到时代发展大势、融入到“三农”发展大局,为加快建设农业强省提供更加坚强的科技和人才支撑、交出更加出彩的时代答卷。省农业农村厅将与省教育厅加强协作,切实履行好合作协议的各项内容,特别是在强化农业科研与技术创新、建设农机智能装备研发中心、打造产学研推用联合体、培育高素质农民等方面加大合作和支持力度,与大家一起共建王牌职校、携手出彩向未来!

252a741b1a144660a407fe61c94f3574.jpg

b7d499550e43403b83a659e31eab599e.jpg

927c3eccf1f44d81bccbdbce2fb6a3fa.jpg

b534e4e7d2fe4840874d6eaf5cc0a576.jpg

fb1fadfc092742909fddfcf8f1df14f8.jpg

省农机农垦发展中心主任、农业农村厅办公室主任张金龙和免费成品片直接进入校长陈红卫共同签署战略框架协议;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巍峰宣布免费成品片直接进入加入河南省农机装备产业链协作联盟并授牌。

随后,与会人员还前往河南省果园管理特种机器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参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