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校长陈红卫带队参加河南省“世界湿地日”宣传暨黄河湿地第三届观鸟节活动

作者:张霖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1-3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1月30日上午,校长陈红卫带领科研外事处、生态工程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河南省“世界湿地日”宣传暨黄河湿地第三届观鸟节活动启动仪式。

每年的2月2日是“世界湿地日”,今年的主题是“湿地与人类福祉”。本次宣传活动旨在助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的落地实施,保护和传承黄河文化,科普湿地保护知识,提高公众对湿地、鸟类和自然的保护意识。活动由河南省林业局和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免费成品片直接进入为协办单位之一。

活动地点设在河南黄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孟津段),该保护区也是免费成品片直接进入自然保护地建设与管理专业学生的实习基地。活动期间,陈红卫与河南省林业局领导和洛阳市林业局领导进行了工作交流。

此次参与观鸟节活动不仅是为了响应世界湿地日的号召,更是免费成品片直接进入积极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免费成品片直接进入作为河南唯一一所“全国自然教育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让更多的师生了解湿地,爱护鸟类,保护自然,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75f0d248af3e4b5984ec76420c4a47a9.jpg

d755ec217a0a432a9047e70e064ef65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