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学院工会召开第十六届工会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作者:工会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日下午,学院第十六届工会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工会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李晓森主持。工会副主席赵红伟参加会议。

85247fa1699d******224709d42a730ef.jpg

李晓森强调,全体委员要充分重视教代会工作,根据工作分工,进一步落实好教代会相关工作的筹备,把握好时间节点,齐心协力把教代会办好办实。要通过教代会团结、鼓劲、创新的基调,调动全校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教代会凝心聚力的作用,团结广大教职工以拼搏的状态和实干的作风推动学校工作进一步向前发展;李晓森表示,工会将大力推进学校家属院业委会筹备组成立进度,进一步动员家属院业主积极参与到业主委员筹备组成立的工作中来,尽早发挥业主委员会自治作用,及时解决业主问题,加强业主与物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小区管理的各项工作的及时有效开展。

5d327bdb12f94129aac3aaf567ff23ec.jpg

会议还就学院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讨论的主题涵盖了员工福利、五一表彰、文体活动、经费规范使用等多个方面,充分反映了全体委员对学院发展的关注和支持。

会议强调,工会要善于宣传引领,广泛凝聚团结奋斗的教职工力量,坚持守正创新,激发广大教职工创新创造能力,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